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办公室找乐篇:公司里的超短裙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02/08/23 11:18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经理从国外出差回来,发现本公司女员工的裙子越来越短,便未经董事会决定,私自在公司下发禁止女员工裙子过短的文件,在不大的公司引起了轩然大波。

  财务部:将考虑为那些衣不覆体的员工申请困难补助。

  业务部:实践证明,裙子的长短与我们公司的业务量成反比。

  开发部:裙子越短,成本越低,但销量越好。我们的产品也应当向这方面转型。

  总师办:不管你穿长裙还是短裙,能拿出好的产品不穿也行。

  秘书处:穿短裙容易加班。

  组装车间:从短裙中我们得到启发,我们的产品包装也应如此吸引顾客。

  机修车间:由于短裙不易被设备夹住,大大减少了工伤事故,建议短裙为下次本车间工作服。

  食堂:坐着就餐的人数增加,边吃饭边看报纸的人数减少。

  单身宿舍:短裙的出现使我们室内的光照充足(晾衣服不挡光线了)。

  人事部:由于最近员工穿短裙的增加,近期内长期旷工的人数减少。

  资料室:资料表明,浓缩的就是精华。

  卫生室:近期发生在本公司的流行感冒与短裙无关。但近期无故跌倒的人数增加。

  微机室:员工们自己维修电脑的兴趣空前高涨。

  后勤部:1.强烈建议公司地面重新铺装高档地砖!2.可以停止划拨公司空调维修费用,降低公司开支。

  短裙族发现:与司机外出公干,他们总是有意无意地换挡。

  电梯工发现:电梯总是人为损坏,而大多数员工喜欢爬楼梯。(怪怪的ufo)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办公室物语:拓展训练 用最短的时间妥协 (2002/08/21 11:23)
办公室狂暴症:你的同事要打你 (2002/08/19 09:45)
解读办公室政治:东山西山老虎都吃人 (2002/08/16 10:21)
为了更愉快地生活 笑对办公室政治 (2002/08/09 14:03)
办公室里硝烟四起 领导干仗咱坐观? (2002/08/02 10:08)
办公室的故事:对付野蛮同事五“板斧” (2002/07/26 11:29)
职场笑话:你说我说 办公室死法21种 (2002/07/19 16:40)
逻辑正义放两边 办公室无解的白领方程 (2002/07/13 14:38)
有感觉了吗?毕业生走进办公室Lesson 1 (2002/07/13 13:47)
小圈子大社会--办公室生存五大忌讳 (2002/07/05 16: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最新出国留学咨讯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经济管理大专班
:雅思备考培训中心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