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投资100万先创业后移民 加卑诗省推新移民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2/08/27 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8月27日消息:多伦多讯,加拿大卑诗省下月中将推出新的投资移民试验计划,计划规定若申请人于2年内投资最少100万加元,便可在当地“先创业,后移民”,申请人不但可带同家属,亦可带同“主要员工”申请,他们到后半年内便可申请移民,取得永久居民身份。

  据香港媒体报道,卑诗省下月中推出的移民计划,分别属吸引成功商人的“商业技能
”及供大公司拓展业务的“发展项目”两类,申请人于9月16日起,可向原居地的加拿大办事处递交计划书,或直接向卑诗省政府提出申请。

  成功申请者可取得为期2年的临时工作签证,在180日之内,当事人可向联邦移民部办理移民身份,只要通过背景审查及体格检验合格,便可取得加拿大永久居民资格。

  申请人不但可带同家属,亦可带同未有指定人数的“主要员工”申请,申请者须填写英语口语程度、资产状况及投资项目内容,如属外地公司调派的员工或股东,亦可带同家眷。

  据报道,由于计划尚属试验阶段,相信卑诗省政府会小心挑选,估计实际名额不超过100个。

  此外,加拿大移民部长科德尔将于8月29日至9月7日访问中国内地及香港特区共5个城市,访华属首次,预计届时他将研究是否增设中国的签证移民办事处,以加速处理申请移民加拿大的积压个案。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加拿大投资移民条件苛刻 更多人转向新西兰 (2002/08/23 13:13)
投资移民快速通道:加澳新商业移民条件解析 (2002/08/16 14:07)
技巧指南:投资移民加拿大的优势及一般步骤 (2002/07/02 09:38)
投资移民热点国家:在新西兰投资你的人生 (2002/06/25 11:31)
移民指南:为何投资移民选择加拿大 (2001/04/28 23:59)
投资移民加拿大申请费用 (2000/11/21 14:57)
投资移民加拿大申请条件 (2000/11/21 14:05)
投资移民为何选择加拿大 (2000/11/21 14: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缘》
[许志安] 苦口良药
《勇敢的心》
《爱情白皮书》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最新出国留学咨讯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经济管理大专班
:雅思备考培训中心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