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上海春季高考本周末举行 8693名考生应试

http://www.sina.com.cn 2002/12/18 10:30  新闻晚报

  本报讯 上海2003年春季高考将于本周末(12月21日、22日)举行。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本市共有8693名考生报名参加春季高考。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于12月17日晚上6时至8时,开通由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负责同志主讲的专家咨询专线。其中拨打16031168可了解2003年普高春考有关政策,拨打16031169可得到2003年普高春考网上网上阅卷答疑。

  据悉,2003年本市春季招生的普通高校有上海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电力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金融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高校。共计划招生1707名;其中本科820名、高职(专科)887名。

  本周末全市统一考试的科目有语文、数学、外语、综合能力测试四门学科,综合能力测试成绩满分为150分,20%计入总分(30分),其他三科考试成绩满分均为150分计入总分。除语文考试时间为150分钟外,数学、外语、综合的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外语考试时间包含20分钟听力考试,听力部分分值为30分。具体考试时间:21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外语;22日上午考数学,下午考综合。(记者 陈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