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上海2003年春季高考成绩今天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3/01/03 13:29  新闻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03年本市春考成绩今天公布,填报志愿资格线也正式确定,资格线上的考生可于1月6日早晨6:00至1月7日晚20:00使用168声讯电话选择填报高校。

  考试院今起通过EMS特快专递向考生发放成绩通知单,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于1月4日、5日两天(上午8:30———11:00,下午1:00———4:00)直接到考试院(钦州南
路500号)登记查分。

  2003年本市普通高校春季招生填报本科院校资格线为:语文、数学、外语和综合能力测试四门文化课总成绩为340分(含340分),上海大学填报志愿资格线为347分(有专业特长的考生除外,上海大学咨询电话:66134148 )。

  高职(专科)填报志愿资格线:上海金融高等专科学校335分,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329分,上海商业职业技术学校315分。

  考试院提醒考生注意,现在公布的

分数线仅仅是填报院校志愿的资格线,而不是各校的
录取分数线
,招生院校还将通过学校选考科目和其他测试办法来择优录取。总分在本、专科填报志愿资格线以上的考生,可于1月6日早晨6:00至1月7日晚20:00,使用16898898声讯电话选择填报高校。考生可同时填报若干所,由高校按事先向社会公布的招生办法录取。

  考生若同时被多所高校录取,可选择一所高校,凭该校的预录通知书、本人高考成绩单原件和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本科报到时间为1月20日、高职专科为1月27日)前往该校报到。不在规定时间报到者,视为放弃。春招录取将于本月底全部结束。(记者陈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