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上海普高艺术院校招生咨询下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01/18 10:18  新闻晨报

  晨报讯 上海市普通高等艺术院校(系科)招生咨询与专业考试报名活动将于1月25日、26日(上午8:30至下午4:00)在上海体育场(天钥桥路666号)举行,考生可携带本人户口本或身份证、学历证明、所在中学或单位同意报考介绍信、本人近期一寸报名照片(报一所院校须4张,黑白彩色不限)、报名费等,前往咨询报名。(记者 张智丽)

  报名条件

  -本市常住户口(包含有本市高级中等教育学籍的蓝印户口),遵守宪法和法律,并已取得高级中等教育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历,身体健康者均可报考。

  -允许持有本市居住证有效期已一年(含一年)人员的子女,凡取得本市高中毕业文凭的,可以参加上海卷统一高考,报考本市部委属高校、在外地有招生计划的市属高校和民办高校,但这批考生属于非上海生源;允许持有本市居住证有效期在一年(含一年)以上的考生,凡取得本市高中毕业文凭的,可以作为上海生源,参加上海卷统一高考,可报考高校范围同上。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在职考生,经所在单位同意,可以报考。

  -现役军人经军区政治部批准,可报考。

  -凡本市户口在外省(市、自治区)中学长期借读的考生,已在外地参加高中毕业考试,取得高考资格的可报考(选择参加上海卷或全国卷参加高考)。

  -凡兼报其他普通高校的,应按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规定执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