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2003年湖北高职(专科)院校艺术专业联考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3/01/22 13:52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赵莉报道:记者昨日获悉,2003年我省高职(专科)院校将继续进行艺术专业联合考试,美术基础考试仍由省考试院组织协调实施。

  据悉,考生只需参加一次高职(专科)艺术专业联考,考试成绩就可在参加联考的院校中通用。艺术专业合格证由考生登记报考的院校发放,参加联考的高职(专科)院校所发的专业合格证互相承认。

  其中,美术联考的是时间为2003年2月25日、26日、27日三天,地点为省考试院杨汊湖标准考场。基础课联考时间为2003年3月8日上午8:30-11:30。附一:

  音乐、舞蹈、表演专业联考的院校

  长江职业学院(湖北经济管理大学)、鄂州职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艺术职业学院(省艺校)、黄石高等专科学校、沙洋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十堰职业技术学院、咸宁学院(原咸宁师专)、仙桃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地质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磨山校区)及武汉商贸职业学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