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河北今年高考各科目考试及填报志愿时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3/02/20 11:39  河北日报

  本报2月18日讯 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时间提前到6月7日开始,我省各科目考试时间已经确定。这是记者从今天召开的2003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时间:6月7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语文;下午3时至5时,数学。6月8日,上午9时至11时,外语;下午3时至5时30分,文科综合/理科综合。语文、数学、外语试卷满分各为150分,其中外语卷含听力测试30分;文科综合、理科综合试卷满
分各为300分,总分为750分。

  对口招生全省统一考试时间为:6月7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语文;下午3时至5时,数学。6月8日,上午9时至11时,外语;下午3时至5时30分,专业理论课。对口招生考试科目中,专业技能课4月中旬至5月上旬进行测试,满分为100分;语文、数学、英语试卷满分各为150分,专业理论课试卷满分为200分,总分为750分。对口招生考试英语科目不进行听力测试。

  今年填报志愿与往年不同,分两个阶段进行。6月11日至12日填报省内外单独进行专业测试的艺术专业志愿和提前批志愿,6月25日至27日填报其他志愿。(记者霍晓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