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考题漏写两字 武汉艺术高考遭遇“黑色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03/02/24 13:27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远军)昨日上午,武汉市第二职业教育中心考点第二考场的监考老师,在往黑板上抄题时竟将考题抄漏。参与2003年全国艺术类高考的54名学生,竟遭遇如此“黑色幽默”,这些学生答题时大多出错。

  记者闻讯赶到该考场时,学生家长魏先生说,他女儿报考的是天津工业大学美术学院,在当天的考试中,监考老师先将信封拆开,后将考题抄在黑板上,写的是“男性人头素描
”。考完后,女儿笑称她画的是最擅长的青年男子头像。魏因听到了其他考场的考生说起这个题,好像是“老人男性人头素描”。不放心的魏经询问,才知黑板上的考题抄漏了,女儿顿时慌了神。

  记者采访时,许多家长都说,自己的孩子答错了题,几乎画的都是青年男子头像。

  武汉市第二职业教育中心张副校长说,学校已就此与天津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联系上了,对方同意给该考场学生特殊照顾,按照错误题目改卷计分。她表示,学校将采取紧急措施消除影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