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广外民办本科首招新生 今夏计划招收1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03/04 09: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3月3日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生办获悉,广外民办二级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学院将于今年夏天招收本科学生,计划招生数为1000人。连同校本部2300人的招生规模,广外今年本科生的招生总量将达到3300人。

  据该校教务处黄巧萍副处长及招生办朱晨曦科长介绍,广外国际商学院的招生仅限于广东省内,录取分数线将按照省考试中心制定的相关标准划定。

  据介绍,广外国际商学院1000人的生源将分布在英文、经贸、管理、法学等四个学科,包括英文、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电子商务、保险、物流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法学等12个专业,其中保险和物流管理为新增专业。(记者方夷敏 通讯员孙婷婷孔晓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