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日新月异的马赛高等商业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3/03/05 15:33  紫铭培训

  马赛高等商业学院新的管理部门非常注重教师队伍的建设,使学院步入快速发展的轨迹是新管理部门的首要核心任务。

  在最近的几年时间里,学院建设锐意改革,高层管理人员按计划作了相应的调整,而且这些改革亦已在学院的发展中显露倪端,这一切都为马赛高商的声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管理部门上任之后的第一项改革就是建立了一个行政管理委员会,这个委员会的成员包括了现仍在职的多位高层专业人士,如欧洲最大饮料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acques Pfister,被任命为该委员会的主任,法国著名sodexho和eurocopter企业的领导层人士也都位在其中。为了继续保持学院的活力及未来的发展,这些委员会里的企业首脑们,毫不吝啬的运用着智慧和财力,为学院招兵买马,他们请来了Jean-paul Leonardi、ESC Grenoble的创始人、Bernard Belletante、EM-LYON的首脑等重量级人物,并委以重任,这些成功的专业人士给学院带来了丰富的管理经验,他们过去领导的学院现在都已进入了法国商校前十名。

  在可预见的未来,新的领导机构确立了优先发展目标,计划将把马赛高商纳入国际学术性发展道路,因此自2002年4月开始,教师队伍的建设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学院聘用了9名学科教授,以加强国际商务、人力资源管理、战略规划、信息管理等专业的教学力量。在未来的五年内学院计划每年再聘请3至5名教授。

  同时,从今年起,学院将推出一个新的PROACT教学方法,帮助学生将所学的课程知识与社会、文化、体育、企业等领域很好的结合起来,为学生将来的实习和就业打好基础。可以肯定的说,马赛高等商业学院的发展正在演绎着大手笔之举。

  ---译自法国《学生》杂志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法国部
电话:010-64151766、64170702
传真:010-64150702
E-mail: garybeijing@sina.comadm@franchine.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317室
邮编:100027 乘车路线图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