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北京大学小语种今年不招收志愿外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3/03/10 10:13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北大今年招收小语种不再在高考前进行面试、口试等考查,改为在高招中提前批次录取。而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北大“小语种”专业报名安排在3月下旬,还将组织考生面试、口试,北大有关人士对此予以否认。

  据北大招生办介绍,今年北大计划在京招生“小语种”21人,其中俄、日、阿拉伯、希伯来、印地、越南、朝鲜语各3人。今年北大招收小语种不再在高考前对报考学生进行面试
、口试等,将在参加高考统一考试的考生中录取,不再划定范围,有专业志愿的考生都可以报考,录取工作放在提前批次中进行。

  据悉,小语种专业如果在录取线上招不满“志愿考生”,学校将会下降一两个分数段录取,不招无志愿考生。(阎建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