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校硕士谈考研》丛书征稿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1日 16:11   新浪教育

  作为一名硕士研究生,你是否还记得那改变人生命运的考研岁月?你是否还能忆起那些艰辛而充实的日日夜夜?

  如果你的血液里仍有着燃烧的激情,如果你想对全国数十万考研者说些什么,那么,请拿起笔来,写下你的考研历程,记下你曾有的奋进、激扬与豪迈,或许,或许还有一些疲惫和忧伤……

  本丛书征稿要求如下:

  一、《风雨考研路》征稿对象为2008年考生、在校研究生或毕业生(公费、自费、委培不限),来稿内容可侧重以下任一点或几点:

  1、考研经历与心路历程;

  2、反思考研,探讨考研、读研的意义,以及如何经营人生等深层次问题。

  二、《考研战略战术》征稿对象为2008年考生,来稿内容可侧重以下任一点或几点:

  1、报考经验、心态调整方法、临场经验、复试经验;

  2、数学、英语、政治的复习经验;

  3、专业课复习经验。

  三、文章字数不限,稿酬从优,来稿必复。请在文后附详细通信地址、E-mail和电话。

  四、来稿请附个人小传一篇,300字以内,语言风格随意。

  投稿信箱

  E-mail:us21cn@263.net

二十一世纪大学生工作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