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3年高考志愿填报及高校招生在线咨询 > 正文

北京邮电今年在京扩招软件工程专业2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04/08 18:03  新浪教育

  北京邮电大学今年计划在京招生231人,其中理科221人,文科10人。针对北京生源的实际特点,该校在京投放计划中热点专业比例进一步扩大。在去年新增信息安全、光信息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等专业外,今年更新增软件工程专业计划25人。

  北京邮电大学现有教师703人,其中中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4人,教授123人,副教授
218人,教师中具备研究生学历的比例达65%。他们当中有126名是享有政府特殊津贴的国家级专家。此外,学校还聘任兼职教授108名。学校现有27个本科专业,22个硕士专业,两类专业学位硕士点(MBA工商管理硕士和工程硕士),9个博士专业和3个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在本科及研究生专业中,大多数属于通信信息类,其总体研究和教学实力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北京邮电大学坚持“加强基础、拓宽专业、重视实践、培养能力、激励创新、发展个性、讲究综合、提高素质”的教育教学改革思路。实行学分制,允许学生跨院、跨学科选课,通过主辅修双专业制、个性化专业培养等多种方式,满足学生不同发展要求。(本资料由北京邮电大学招生办公室提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