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上海师大招生咨询有调整 考生可上网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3/04/22 15:14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昨天,记者从上海师大获悉,该校的招生咨询工作已经作出一些调整。具体如下:

  1、4月26日——30日增加咨询电话五门,上午8:00——晚上8:00。电话:64322695、64322001、64322003、64322004、64322661。同时在该校桂林路大门内侧招生办公室有招生资料供应。

  2、原定于5月7日举行的旅游管理本科专业、汉语言文学本科专业、公共关系学科专业的面试取消。

  3、有意报考该校的考生可以上网查询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历年录取参考分数。网址:www.shtu.edu.cn/招生信息/本专科专业。

  4、想要了解该校各学院专业内容可以拨打声讯电话16862519——16862538。

  5、招生接待地点:桂林路100号(记者 钱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