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新浪网与新东方联合推出免费高考英语辅导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3/04/25 11: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距高考已不足50天,新东方教育集团旗下的TOL24.com和新浪网昨天联合宣布:在新浪网和TOL24.com上,将免费为所有考生提供远程高考英语辅导课程。此课程由北京新东方中学英语部最优秀的教师讲授,免费授课一直到6月30日。

  据介绍,考生登陆www.sina.com.cn或者www.TOL24.com都可以找到相应的入口,进入并接受培训。

  这次提供的免费课程以在线形式授课,采取“分项突破教学法”将英语分为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等几项分别教授。在线学生将可以看到老师的板书、听到老师的授课声音。(记者 王光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