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招3800人 无外语语种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3/04/28 14:03  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中南民大今年计划本科招生3800人、高职(专科)400人、预科200人,其中在我省招生计划数为662人。新增材料化学、生物工程专业。

  艺术录取:专业文化比:6∶4

  据了解,艺术设计专业考生须取得该校专业合格证,文化成绩在各省、市、自治区划
定的资格线以上,其中外语成绩在50分以上者,专业成绩与文化成绩按6∶4的比重计算排序,从高到低录取;不招理科生,数学成绩不计入文化成绩总分。

  如生源充足不录第二志愿考生

  该校投档比例为1∶1.2,其招生章程规定,如第一志愿生源充足,该校不考虑录取第二志愿考生;若第一志愿生源不足,可按志愿优先原则录取非第一志愿的考生。

  该校录取考生无外语语种要求,但新生进校后本校只提供英语语种教学。对录取的高考以少数民族语文答卷的考生,本校无法提供相应的少数民族语言文字教学,录取新生无男女比例和应届、往届生限制。

  除我省和艺术设计专业以外,该校本科各专业在各省、市、自治区主要招少数民族学生,同时也招部分(30%左右)汉族学生。高职招生民族不限。学校预科只招少数民族考生。

  去年,该校在我省录取

分数线为文史类最低分为533分(二批投档线为504分),平均分为540.6分;理工类最低分555分(二批投档线为525分),平均分为563.4分。(记者 程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