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中小学网络视频课堂”公益性教育项目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04/29 14:55  新浪教育

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北师大师慧易教公司、新浪网
联合推出公益性“中小学网络视频课堂”

  为防止“非典”疫情在我国部分地区的蔓延,北京市及我国其他一些地区的中小学已经采取了停课的紧急措施。为满足广大中小学生在停课期间的学习和复习需求,全国中小学教师继教网、北师大师慧易教教育网络开发有限公司、新浪网于2003年4月30日联合推出“中
小学网络视频课堂”公益性教育项目,供中小学师生利用互联网平台学习流览。

  学习者点击(www.teacher.com.cn),选择“中小学网络视频课堂”栏目即可上网学习,该课堂的所有课程以视频为主,辅以文本文件,不受密码限制,全部免费。

  全国中小学教师继教网是由教育部师范司主管、东北师范大学联合全国十五个省级教育学院、师范院校、培训中心共同主办、并由上海双威通讯网络有限公司、香港宏昌科技集团、新浪网等知名企业提供投资与技术支持的专业教育网站,是我国目前技术最先进的、以天地人三网合一互动交流为基本功能的网络教育平台。

  北师大师慧易教教育网络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系北京师范大学师慧科技开发公司、北京"中小学数学报"以及多名原奥校训练指导教师共同投资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其教育产品以精品英才教育内容作为主打,重点在于基础教学内容的精炼、提高、加深和扩展。公司的教学队伍全部由知名的特级、高级教师组成。

  本次推出的“中小学网络视频课堂”,课件系从北京骨干教师队伍中征集制作,教师来自四中、实验中学、景山学校、北大附中、清华附中、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各区教研中心等单位。课程不是对已讲知识的重复学习,而是对重难点、考点深入理解与提高的精品课程,尤其强调对基本概念的综合理解、灵活运用,培养科学的思维方法,做到融会贯通。课件以视频为主,配有详细讲义,生动好用,使同学在暂时停课期间的学习得以连贯和总结,帮助同学们在休息之余,花最少的时间,以较高的学习效率提高成绩,提高能力。

  特别推荐:名校名师每日在线分科辅导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孙燕姿] 休止符
[容祖儿] 我的骄傲
[和 弦] 致爱丽丝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