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广州市高考期间夜间施工全部停止

http://www.sina.com.cn 2003/05/06 09:48  信息时报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广州市环保部门了解到,广州市制定了《关于开展2003年高考期间环境污染控制工作方案》,要求各有关部门做好高考期间的环境污染控制工作,保证高考的顺利进行。

  《方案》要求,从5月20日~6月11日22时至次日7时,一律停止施工;获准夜间施工的省、市重点工程须向附近居民做好解释工作,并安排周密的施工,严控施工噪声;高考考场
周边500米范围内的建设工地的施工单位,应提前做好计划;6月7日~6月11日高考期间全天不得安排有噪声的施工作业。

  《方案》还要求,高考期间,公安交警在考试前15分钟将实施交通管制,禁止噪声较大的

机动车进入考场附近的受管制道路行驶,
摩托车
应熄火推行;城管部门将对乱摆乱卖、占地经营者严加查处;交通部门将根据需要,将考场附近的公交车停靠点调整到考场500米范围以外。

  广州市环保局有关人士人为,目前最重要的是调查清楚考场周围的污染源,确定届时需要实施交通管制的路段和需要移动的公交站点。(记者周卫国 通讯员王会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