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3年高考志愿填报及高校招生在线咨询 > 正文

上海大学志愿登录卡有3种填报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3/05/08 15:01  新闻晚报

  今年上海大学仍采取报名登录方式,这是因为上大的招生人数占本市本科第一批总人数的近三分之一,由于《上海市2003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表》中只能填报6个志愿,为了使考生有更多满足志愿选择的机会,《上海大学本科招生考生志愿信息登录卡》至少可以填写10个志愿,因此上海大学今年仍采取报名登录。

  考生有3种方式可以登录:第一种:网上报名登录(网址:http://www.info.shu.edu.cn)

  第二种:声讯电话报名登录(详见下文的10项注意)

  第三种:填涂《登录卡》报名登录为方便考生,今年登录时间从5月3日起延续至5月18日止。学校希望考生尽量采用网站登录和声讯电话登录方式。凡是手中已取得登录卡的考生,可以将登录卡邮寄至上海大学(尽可能不折叠),邮寄地址: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招毕办,邮编200436。

  当然,不登录也没关系,上海大学将根据考生在市教育考试院《上海市2003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表》中的6个专业来录取。

  打电话填报上大的10项注意

  1、上海大学志愿填报热线已从5月3日开通。报考上海大学本科的考生请从即日起8:00至5月18日15:00拨打声讯电话16898892进行志愿登录。过时本专线将关闭,不再接受考生报名。

  2、考生在登录志愿时,应准备好本人的报名号、身份证号和要报考的专业代码及名称,按照上大“志愿信息登录卡”草拟一份志愿表,以保证登录志愿的准确和登录过程的顺利。

  3、拨打声讯电话,必须听完语音提示后再按键操作。每一个专业代码输入完毕后按#号键确定,系统回报该专业中文名称,在语音提示后继续输入下一个专业。

  4、上大志愿登录共分三档:第一档,登陆基础教学强化班;第二档,登陆零志愿;第三档,登陆1-10个专业。最后对校内其他院系愿否调剂进行表态。

  5、登陆志愿时,一定要看清你报考的文理科类,科目组是否可登录该专业(详见上大本科招生计划中“录取科目”和“备注栏”)。考生如果只需登录1个或2个专业,要终止专业输入,请选择“结束专业登录”功能键,直接进入志愿表态“愿否调剂”选择功能。每位考生对语音提示的“愿否调剂”一定要表态,而且必须听到语音提示“我们的系统已经记录下您登录志愿的信息”,这样登录才生效。

  6、考生如觉得登录的专业欠妥,需要修改,可选择修改功能键,输入方法相当于对所有专业重新登录。使用删除功能键等于放弃原专业的登录。

  7、如果考生使用电话登录修改多次,则以最后一次为准。

  8、为使考生放心,可于5月20日12:00至23日17:00拨打16898893查询本人使用电话及网上、涂卡登录志愿情况。如发现信息输入有误,请在5月24日8:00至25日17:00拨打16898892声讯电话进行更正。(即按2修改功能键进行操作)

  9、拨打声讯电话必须使用音频电话机,即:将电话机音频/脉冲开关拨打“T”或“音频”档。

  10、考生如有疑问,可在5月25日前每天8:30———16:00(双休日除外)拨打人工台16000666咨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