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有人谎称交易高考试卷 恶作剧引起考生愤怒

http://www.sina.com.cn 2003/05/14 13:25  北京晚报

  昨天,小邓在搜狐网上搜寻高考相关话题时,一则贴子引起了他的注意———提供2003年高考试卷。

  面临高考的小邓二模结束,准备最后冲刺,昨日因为在复习中遇到一点疑问,便上网寻求帮助,不想却在搜狐网一个关于高考的论坛上发现了这样一则令人瞠目的贴子——“提供2003年高考试卷。”

  记者随即也登上这个论坛,不但找到了这个属名为wolaibangniban的贴子,而且贴子可以追溯到4月2日,内容为“高考替考站——你高考的希望!!!”记者按照贴子上的电子邮箱发去一封问询信,很快便有了回音,“我们可以为你提供语文、数学和英语的高考试卷,在每门高考3小时前把试卷(我们有两个老师已做好答案,准确率90/100以上)用传真给你传过去,你须留下你高考点附近的传真号码和能联系到你的电话。每门收费2000元,联系人袁军13070662×××。”记者还发现在此论坛上做考卷生意的不止一位,另有一则发表于今年4月22日、名为123的贴子,也留下了“2003年高考试卷,仅有数学、语文、英语三科,13582617×××”的“小广告”。

  与这则“123小广告”同页,记者还看到了一位网友发出“假装卖试卷骗学生或家长钱的鸟人要开除出地球!”的声讨。这种耍弄高考生的恶作剧真是卑鄙可耻。”小邓气愤地说。(记者张女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