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东莞理工学院优秀生报读送4万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3/05/16 16:23  信息时报

  本报讯 今年报读东莞理工学院的优秀新生最高可获4万元奖学金。记者日前从东莞理工学院获悉,该校已计划斥资100多万元,用于奖励今年录取的优秀新生。

  东莞理工学院成立于1992年,2002年3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变更为本科院校。2003年,经教育部批准,该学院15个本科专业,19个专科专业面向全国招生,其中新增专业有工程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软件工程、社会体育等,今年招收本科新生目标达1300人。

  为进一步吸引优秀新生入读,该学院在计划中明确,凡第二批(A线)第一志愿填报东莞理工,被该校录取且正常报到的广东省新生,如总分超过省规定第一批A录取控制分数线50分以上的,按总分排序取前20名,给予甲等奖学金,每生奖励人民币4万元,分4年发放,每年1万元;如总分在省规定第一批A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的,按总分排序取前50名给予乙等奖学金,每生一次性奖励人民币1万元(享受甲等奖学金的,不再享受乙等奖学金)。据介绍,目前新生奖学金制度仅针对广东省内生源。

  据该学院院长杨晓西介绍,学院还计划拿出5000万元经费引进高素质人才,并打算采取直接调入、特聘、访问教授等形式引进100名教授和学科带头人。此外,对引进的计算机等热门专业的博士,学院将给予年薪15万元的待遇。(记者王伯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