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新浪数字生活武汉网上校园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05/19 17:22  新浪教育

  亲爱的同学们,让你们期待已久的新浪数字生活武汉网上校园行终于与大家见面啦!本次活动是新浪2003数字生活校园行的第六站,同时也是我们网上活动的第二站。

  大家知道,在严防非典的今天,为了保证大家的健康,所有高校都已限制举行各项校园活动。没有精彩热闹的校园活动来点缀你美丽的大学生活,一定令你不习惯这生活突然的安静与无味。现在好了,有新浪为你在网上驱赶寂寞与无聊。

  先透露给你们一个小秘密吧,新浪特意将此次活动锁定了位于武汉市的华中科技大学,是因为现任新浪全球首席技术长(CTO)兼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的严援朝先生正是从该校毕业的杰出学子,借此活动,严总计划将荣归母校与学弟学妹们亲密接触。可曾想SARS的突然来袭,致使我们原定于4月23日现场举行的激情大聚会被迫延期L。此前,华科大学生会为此次活动做了大量的准备与宣传工作,因为这突然的变故,让大家都心痛不已!学生会一位副主席还难过的说:"准备了这么久,忽然要延期真让我们的感情上接受不了,我昨晚还梦见活动照常举行了,严总回到母校,讲了好多值得我们这些学弟学妹借鉴的经验、教诲,让我们受益非浅呢。"

  不过不要紧啦,现在我们的武汉网上校园行活动同样精彩!来自华科大的12名精英选手已全部亮相,他们都是综合素质优秀、并超水平完成新浪赋予的三大数字使命后脱颖而出的才子才女喔~你一定很迫切的想知道这三大数字使命是什么吧?呵呵。那就是:他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伟大数字生活绝对时尚宣言;他们都有对数字生活的最真切感受和最直观的印象,并以文章的形式和大家共享了这珍贵的心灵体验;同时,他们对新浪广受学生喜爱的产品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怎么样?同为时代骄子,共为有志青年!亲爱的你们,或许正可以通过这些精英对数字生活的领悟,去感受属于自己的全新数字时尚生活理念吧?

  通过你们的投票,我们将从中选出票数最多的3名同学,成为新浪2003数字生活校园行武汉站的数字先锋组合!待SARS风波过后,新浪全球首席技术长严援朝先生还将前往母校,与学弟学妹们共同探讨数字生活。更精彩的是,数字先锋组合的3名选手将分别展示各自的才艺,接受新浪嘉宾的考验,最终我们评选出表现最佳和综合素质最高者,将成为新浪校园行武汉站的数字之星!胜出的数字先锋组合及校园数字之星还将代表武汉,参加新浪2003年数字校园行全国总冠军争夺大赛!所以喽,现在起,珍惜你投出的那公正的一票吧!你还将有机会赢得数字时尚奖品哦~~~不错吧,开始啦!

  新浪愿意成为你的朋友,新浪愿意与你知心交流,新浪盼望我们共同互动时尚的那一刻!亲爱的同学们,随时关注我们的校园行活动吧!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