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青春校园 > 正文

食客准备着--零食扫盲宝典

http://www.sina.com.cn 2003/05/20 16:08  课堂内外(高中版)

  作者:帝英

  大白兔奶糖、高粱饴、白脱球糖、金币巧克力、果丹皮已是上个世纪的东西,21世纪的你如果拿出来的巧克力不是产自意大利或者比利时,Y2K一族的孩子们只怕连看也懒得看上一眼。如果你未曾听说过珍宝珠、Pocky、乐事、达能……甚至连哈根达斯的鼎鼎大名也不知道,那么你的确应该扫扫零食的盲了。

  巧克力谁能抵挡巧克力的魅力呢?不食巧克力,毋宁死啊!“只给最爱的人”的金帝,“牛奶香浓,丝般感受”的德芙,“溶在口中回味无穷”的费列罗,“香浓的牛奶注入,巧克力注入”的吉百利,还有走俏皮路线的M&M,味道大同小异,包装千变万化,限量发行的大型M&M巧克力豆包装十足就是一件玩具,令人爱不释手!

  薄荷糖 提神醒脑的好东西。温书疲倦的时候来一片最好不过,慢慢溶化的清凉感觉非常贴心。候车或是排队购物的时候含上一片,等待的时光也不那么难熬了∶)。最受青睐的荷氏薄荷有柠檬香蜜、特强、蓝色冰点可供需要不同程度清凉感觉的你挑选,将你的喉咙呵护备至。

  可乐 百事与可口可乐这两大冤家对头在包装上下足了功夫,瞧百事这款星战前传,虽然标价80大元(是一罐,不是一套),也让人忍不住怦然心动想扫回家去呢。此外,害怕发胖的MM可以选择健怡可乐,一罐只有一卡的热量!不含糖份的可乐才是好可乐啊……

  茶 不喜欢可乐的糖浆口味的朋友应该不会拒绝茶饮料。其实茶饮料也有许多味道,例如麒麟出品的午后之红茶系列,就是有茶有奶的产品,还有加香叶味的柠檬茶等等。包装好似干花的各色欧式花茶连名字都如梦似幻——巴黎香榭、倾国梦幻、黑森林……对学生朋友而言,立顿红茶的价钱更配合你的钱包哦。

  果汁 凭着莫文蔚的代言,“味全每日C”鲜果汁迅速杀入千家万户的冰箱,虽然在价位上高于同类产品,但口味确有其过人之处——新鲜纯正无敌!如果你迷恋NBA,全世界最畅销的运动饮料“佳得乐”当是你的不二之选,它可是迈克尔·乔丹的选择!此外,“能迅速补充水分和矿物质”的三得利维体系列也有相当爽滑的口味。

  薯片 说薯片是零食之王大概很少有人会不同意。这种高热量的食物仿佛会对人的味蕾施魔法,就是让人一吃再吃,欲罢不能。在口味上两分天下的薯片毫无疑问是“品客”和“乐事”。前者细腻优雅,后者浓烈活泼,且有“原味”、“洋葱”、“香浓红脍”、“番茄”等多种口味可供选择,当之无愧谋杀体型的第一杀手!

  百力滋 其实不用徐怀钰和早安少女做代言,来自日本的Pocky百力滋便以其超凡脱俗的味道成为学生中红得发紫的零食了。细细长长的外型,小巧玲珑的包装,再加上无敌的芝士白脱口味,只怕你一生都很难摆脱Pocky的纠缠!

  饼干西点 乐芝酸奶、奥利奥夹心、达能牛奶、乐天小熊……只是听到这些名字,舌尖便忍不住触及到那些松脆润滑的口感,味蕾便忍不住幻化出芝士、牛奶、可可浓郁的味道。瞧这款元祖的“勃朗峰”,栗味奶油象征高耸的阿尔卑斯山,顶端点缀的蛋白酥代表了山顶的万年积雪,只是看照片,便让人忍不住“飞涎直下三千尺”啊!

  冰淇淋 1921年诞生于纽约的哈根达斯,堪称最时尚最美味的高级冰淇淋。《纽约时报》曾给予哈根达斯“汽车有劳斯莱斯,冰淇淋有哈根达斯”的最高评价。哈根达斯搜罗世界上最好、最新鲜的配料——香草来自马达加斯加,草莓来自俄勒冈,巧克力来自比利时……最新推出的绿茶冰淇淋所用抹茶就是来自日本的京都和名古屋。茶叶从茶园里采摘下来后,还要经过进一步的精挑细选,筛选后的茶叶经蒸气处理以确保其色泽和香味毫不流失,然后再用传统石磨研磨成只有0.003微米的抹茶粉末。如此幼细的抹茶再与鲜奶油以及其他配料混合,制成哈根达斯极品“抹茶”冰淇淋——连吃冰淇淋也要摆出料理一样的排场,除了世界第一的哈根达斯还有谁做得到?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彩信手机 一天一部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都市欲望魅力无限

· 热辣风趣就在非常笑话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