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考生关注“纸上课堂” 新浪教育正在热载中

http://www.sina.com.cn 2003/05/21 15:05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燕燕飞)在这一特殊时期,《内蒙古晨报》与内蒙古自治区教研室合作,于15日开始在本报开辟“纸上课堂”专版,为初、高中学生进行各学科的复习指导,特别是对初3和高3的考生重点指导,以助考生们在即将到来的大考中取得好成绩。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国各地众多中学都调整了假期,学生们在家单兵训练,复习备考。为了帮助这些学生在抗击非典时期不耽误学业,本报特与内蒙古自治区教研室合
作,开设“纸上课堂”,由自治区教研室组织全区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学能手撰写各科复习要点及试题,每天刊登于本报,并与新浪网教育频道联合推出独家网上连载,每日更新,敬请广大学生及家长留意。

  “纸上课堂”见报几天来,在读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受到学生及家长的普遍欢迎,读者的关注和其它媒体的支持极大地激励着晨报的采编人员,促使我们一定要把非常时期的这一重要栏目办精办好。就此,本报将继续与自治区教研室合作,争取让“纸上课堂”能更好地为学生们服务,为初、高中学生进行各学科的复习指导,特别是对初三和高三考生重点指导,以帮助考生在即将到来的大考中取得好成绩。

  20日,内蒙古自治区教研室又传出消息:为了使初三和高三的考生在非常时期得到更多的复习指导,特开通0471-6205117、6204242两部热线电话供考生咨询。这两部热线电话按正常上下班时间开通,考生咨询的问题由所属学科老师解答。

  欲了解全部内容请关注5月15日以后的内蒙古晨报,或访问新浪网教育频道

  或直接进入专题“纸上课堂”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