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广东省高考期间工地停止夜间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03/05/23 10: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为了给广大高考考生创造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广州市建委昨天发出通知,从即日起到高考结束,各建设工程停止夜间施工。

  具体安排如下:5月20日至6月11日,晚上22:00至早晨7:00,除省、市重点工程外,一律停止施工。获准夜间施工的省、市重点工程的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必须向附近的居民做好解释工作,并周密安排施工,严格控制夜间施工噪音。

  高考考场周边500米范围内的建设工地的施工单位,应提前做好施工计划,6月7日—11日高考期间全天不得安排有噪声施工作业。(记者张琳通讯员刘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