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湖北省2003年高考志愿填报录取安排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3/05/26 15:06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 昨日(25日),省招办公布我省高考志愿填报和录取时间安排。

  我省今年的志愿填报仍分为两次,第一次在公布高考分数前(即6月10日至15日),估分填报提前批录取的本科、高职高专院校(专业)及第一批录取的本科院校(专业)志愿;第二次在公布投档资格线后(即7月4日至9日),填报第二、三、四批录取的本科、高职高专院校志愿。

  此外,受非典影响,部分考生参加体育专业测试时间推迟到高考之后,因此这些考生填报志愿的截止时间为6月18日。

  今年我省

高考招生录取分提前批本专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本科(一)、第三批本科(二)、第四批高职高专(一)和第四批高职高专(二)进行。

  提前批本专科为:军事、公安、安全、司法等院校(专业);体育和艺术院校(专业);航海类本科专业;招收中职毕业生的本科院校(专业);经省招委同意的其他院校的本科专业;文艺和体育特长生本科专业,民航、空军招收飞行学员。

  第一批本科院校为教育部直属院校、“211”工程院校和经省招委同意的其他本科院校。

  第二批本科院校为一般本科院校。

  第三批本科(一)为普通高校二级学院和高校分校,民办本科院校,部分新组建的本科院校,部分省会城市以外的本科院校。

  第三批本科(二)为第三批本科(一)高校举办的二级学院和分校,我省办在市州的高校举办的二级学院和分校,湖北民族学院少数民族本科预科班。

  第四批高职高专(一)为高等专科学校,普通本科院校的高职专科(含挂靠本科院校的公办、民办高职),湖北警官学院的公安专科专业,外省高职院校。

  第四批高职高专(二)为我省独立设置的高职院校、省电大普通班和招收中职毕业生的高职高专专业。

  提前批本科录取时间为7月15日—18日;提前批

专科录取时间为7月19日—20日,艺术类专科学生在8月5日—8日录取;第一批本科录取时间为7月22日—27日;第二批本科录取时间为7月29日—8月3日;第三批本科录取时间为8月5日—10日;第四批高职高专(一)录取时间为8月12日—15日;第四批高职高专(二)录取时间为8月16日—9月15日。

  在录取过程中,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本科、第四批高职高专(一)和艺术、体育院校(专业)生源不足时,由省招办统一组织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的具体时间为:第一批本科和艺术、体育本科院校(专业),7月26日;第二批本科,8月2日;第三批本科和艺术、体育专科专业,8月9日;第四批高职高专(一),8月14日。

  省招办将在当天的多家媒体上公布生源不足院校信息,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上述时间到高考报名的县(市、区)招办凭高考准考证填报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使用省招办统一制定的不同批次的征集志愿表,各县(市、区)招办于当天下午5时截止填报。(记者欧阳春艳 通讯员巩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