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2003北京高考纪实:安全积极备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06/04 14:20  新华网

  北京:积极备考各就各位


  6月2日,北京四中高三的一名学生在上复习课。当天距高考还有5天时间。目前,北京市8万余名考生正积极乐观地为高考进行最后阶段的冲刺。2003年北京市高考考点由原来的90个增加到200个左右,同时增加考场,由原来的3200个增加到4800个。每个考场考生人数由原来的30人调整为20人。




  6月2日,一名在北京156中学参加“高考”的“学生”由于体温“偏高”在体温复测室检查体温。当天,北京156中学针对高考中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进行一场应变演习,参加考务工作的老师、医务人员等工作人员参加了演习。 


  6月2日,北京市公交总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介绍为参加高考学生划出的专线。据介绍,为高考考生服务的考生专线车线路和车辆已经确定,城八区和郊区共开行150条线路,出动280部车辆。在150条线路中,市区有88条,郊区62条。城八区88条考生专车线路,双向共设立了1500个左右的停车站位。(新华社记者 李文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