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2003年杭州市高考试卷已安全送抵

http://www.sina.com.cn 2003/06/05 10:35  今日早报

  早报讯杭州到目前为止没有隔离考场,留验点里没有考生,但是高考的防治非典任务还是很严重。昨天下午,记者针对考生非常关注的如试卷消毒、临时医疗防治站等问题采访了市招办的有关负责人。

  明天开始,临床医生将进驻各个考点,具体做好培训和技术指导工作。这次对临床医生的要求比较高,都必须是具有中级职称以上的内科医生,而且熟练掌握SARS防治相关知识
。市教育局、市招办将派出联络员对各个考点考务人员进行培训。负责卫生检查的人员将对定点宾馆、饭店进行检查,落实消毒等工作,确保供餐卫生安全。

  今年的高考试卷已押运到招办,昨天开始高考试卷押运到各市、县,7日早上,再运到各个考点。如果在考试当天检查发现体温异常超过38摄氏度的,要到备用考场参加考试。备用考场使用的试卷,从考生原定的考场取出,待考试结束后一定要进行严格地消毒,具体到每张试卷都要进行正反两面红外线消毒,然后再按照准考证号码放回。

  据介绍,社会考生今天可凭准考证熟悉考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