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3年全国各地高考成绩查询指南 > 正文

北京高考查分:声讯查询 定制短信 网上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3/06/18 10:0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北京教育考试院与北京通信公司合作,今年推出“高考录取资料网上查询系统”。昨天,记者了解到,通过购买10元一张的“门票”,考生就能查询到今年自己的高考成绩在本市各区县所有考生中的排名。

  据悉,“高考录取资料网上查询系统”提供1999年至2002年全国普通高校在京招生录取统计资料,包括每年录取人数,文科、理科及各批次录取人数统计,每年高考成绩分布统
计等。另外,还提供考生们最关心的排名与成绩相互关系的查询。另据了解,考生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查询自己的成绩在本市各区县及在拟报考高校往年录取考生中的成绩排名,并通过成绩排名了解自己所能报考的院校。

  此次“

高考录取资料网上查询系统”采取有偿“买票”方式,每张“门票”售价10元,当天有效。每张“门票”可以有三次上网机会,每次登录时间不受限制。考生可通过16900的主叫和注册拨号上网、ADSL及LAN四条渠道,登录到www.bbn.com.cn或www.bjeea.edu.cn网站,并进入“高考录取资料查询系统”,即可完成购票过程。“门票”费用将随上网账号或电话费收取。

  记者了解到,今年,北京通信160信息网继续与北京教育考试院合作播报2003年高考成绩。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日程安排,6月25日公布高考成绩当天,考生及家长只需拨打1606789自动声讯台即可查询高考成绩。另外,从今天起,考生通过手机进入写短信后,输入GKBF及准考证号,发送至1160,即可在第一时间获取高考成绩。(邓兴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