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海南高考评卷顺利结束 平均错漏率1‰

http://www.sina.com.cn 2003/06/19 10:19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6月18日讯(记者姚莉莉)经过一个多星期的紧张工作,高考试卷各学科组今天下午完成全部非选择题评卷任务,高考评卷顺利结束。

  据了解,今年高考阅卷份数比去年增加10000余份,为完成评卷任务,高考评卷场增加了20多位评卷教师。为保证评卷工作的科学准确,试评时,各组广泛调阅样卷,充分讨论评分标准,语文组制订的评分补充细则多达7页,数学组为某些试题列出了5种不同的解题方法
。评卷教师评卷时,把好尺度,统一标准;复查时,一丝不苟,一题不落,“分分计较”。据评卷场质检组抽查显示,今年高考评卷累积平均错漏率为1.21‰,低于教育部要求的3‰的标准。

  目前,分数复核和电脑录入人员正加紧复核卷面分和录入分数,预计该项工作在20日完成。21日-23日,省考试局将考生成绩由原始分向标准分转换后,即可向全省2.9万名考生发布高考成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