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3年全国各地高考成绩查询指南 > 正文

广东省高考成绩6月27日下午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3/06/24 10:3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胡键通讯员/廖翊华)笔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2003年的高考评卷工作已经结束,为方便广大考生及早了解考试情况,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将于本月27日下午18时开通成绩自动查询系统,该系统共提供三种方法供选择:

  第一种:电话查询

  拨打96040(不用加拨区号),按提示音在电话机上按键输入9位数准考证号,系统将播出你输入的准考证号给你核对,在听到“确认按1键,按其它键重新输入”时,如输入正确按1键确认;接着输入考生的4位数出生年月,以#键结束,如果输入正确,系统将播出各科考试成绩。

  第二种:网上查询

  其网址是:www.5184.com。进入5184.com

高考查询栏目,输入9位数准考证号和4位数出生年月,返回查询信息即可看到各科成绩。

  第三种:手机短信息查询

  自动发送。在公布成绩前,用手机将“7+准考证号+4位数出生年月”(短信内容不包括“+”号,准考证号和4位数出生年月为数字,如82年6月出生则输入8206;下同)短信息发送至“09500580”;或用手机(仅限广东移动用户)将“22+准考证号+4位数出生年月”发到01680;或用手机(仅限广东联通用户)将“22+准考证号+4位数出生年月”发到1168;在公布成绩的第一时间由电信公司自动将成绩发送到考生的手机上。

  即时查询。在公布成绩后,广东移动用户手机将“6+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短信息发送至“09500580”,或将“22+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发到01680;广东联通用户手机将“22+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发到1168;稍后即可收到成绩信息。

  广州的考生可使用广州

小灵通手机短信定制查询。具体方法是:用电信固定电话或小灵通拨打16886688,然后输入准考证号,按#号结束;接着输入考生的4位出生年月,再按系统提示音输入小灵通号码,按#号结束;最后系统将播出你输入的准考证号、出生年月、小灵通号码,如果确认正确无误,按1键,如果有错,按2键重新输入。在公布成绩的第一时间由电信公司自动将成绩发送到考生的小灵通手机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