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3年全国各地高考成绩查询指南 > 正文

浙江省应届生今天下午可领取高考成绩单

http://www.sina.com.cn 2003/06/24 11:07  今日早报

  早报讯今年的高考成绩已经发布,市区各学校将在今天下午领取高考成绩单。往届生和应届回杭考生请于明天持准考证到市招办领取成绩单,上线考生同时领取的还有文理科志愿表和志愿卡。

  填报志愿的时间是6月26日至28日。往届生和应届回杭考生交志愿卡时间统一在6月29日17:00之前。

  特别提醒应届回杭考生,如果你的成绩上了最低组档线,就必须准备好自己的档案,并在上交志愿卡的同时将档案送达市招办。往届生的档案将由街道(乡镇)集中送交市招办。要求查成绩的考生请于25日和26日到市招办二楼大厅办理查分手续,16:00截止。省招办的反馈查分结果将于7月2日公布。(通讯员 钱国良 记者 任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