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高考成绩今日公布 考生留意相关时刻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 10:00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湖南《东方新报》记者朱春先报道:备受广大考生关注的2003年高考成绩公布时间有望提前到今天举行,此前,有关部门确定的高考成绩公布时间为6月27日。从今天起,考生及家长可通过语音电话、手机短信等方式查询到考试成绩。语音电话号码为16895999、16895518。湖南移动手机用户拨打1259179加考号(如考号为123456789查询,则直拨1259179123456789即可);湖南联通用户拨打961578786根据语音提示操作。

  2003年高考成绩公布以后,考生随即进行志愿,与原计划相比,考生志愿填报时间也将提前一天。但省教育考试院以前公布的各项相关工作计划仍按原方案进行。这些工作计划包括:提前批本专科的录取于7月9-10日进行;本科一批一志愿录退在7月13日进行,7月15日,公布缺额学校,再次征集考生志愿;7月16日12时前市(州)上报征集志愿数据,7月17日,征集志愿录退,7月18日,完成本批录取。本科二批数一志愿录退于7月20日进行,7月22日,公布缺额学校,征集考生志愿,7月23日12时前,市(州)上报征集志愿数据,7月24日,征集志愿录退,7月25日,完成本批录取。本科三批于7月27-28日完成一志愿录退工作,本科民办院校向本校在阅考生收取有关费用,7月30日,公布缺额学校,征集考生志愿,7月31日12时前,市(州)上报征集志愿数据,8月1日,征集志愿录退、本科民办院校向本校在阅考生收取有关费用,8月2日,完成本批录取。高职专科批,8月4-5日开始一志愿录退,8月7日,公布缺额学校,征集考生志愿,8月8日12时前,市(州)上报征集志愿数据,8月9-10日征集志愿录退,完成本批录取。招生院校的定向计划和预科班计划与该校的国家任务计划同批录取。7月2日至4日,军事、武警院校和有国防生招生任务的普通高校负责对军检合格的上线考生进行集中面试和体检复查(具体事项另文通知),报考公安院校(含警官、刑警院校)的体检合格上线考生由省公安厅负责面试和复查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