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特别策划:骊歌响起,有一种情绪叫“毕业” > 正文

由心随忆--是雨是泪

http://www.sina.com.cn 2003/06/27 12:02  武汉白云黄鹤bbs站

  作者:extend

  写给,我最最最好的朋友,我并不后悔,这四年的坚持,虽然,现在的我们处于无语的阶段,我知道,这篇文章你是看不到的,这是写给我自己的吧,作为正式的契约……

  也许我还是不懂得,什么才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吧,或者是我太过于自私,所以奢求
的太多……

  什么是幸福?你说幸福只能够在自己喜欢的人那里找到,除此之外无论是喜欢自己的人,或者是其他的,都没有结果……

  突然发现,自己完全不了解你,甚至觉得,你离我,是那么的遥远……

  这种感觉,在那一刻,就已经开始深深的扎入我的心里,就是在那一刻,在火车站,给你打电话的那一刻,当我拿起电话踌躇的时候,我在想,也许不打会更好吧,当我听见你声音的时候,我在想,只要听到你的声音,知道你还好,就行了……突然间,失去了,那种想要和你说些什么的激情……

  记得那场雨,淋湿我的心情,对着倾盆的雨,我在雨中,跑着,雨水滑过我的脸庞,混杂着我的泪水,无情的雨,狠狠把我打醒,让我的泪雨水一样冰,凉了我的心,面对同学的关心,我伪装出微笑的容颜,说,这不过,是雨水而已……

  公车上,我望着窗外,陌生的景色,告诉自己,奢求的太多了……

  走在我前面的你的身影,如此的遥远,似乎,你已经习惯了忙碌,而我却依旧是那么习惯悠闲,仿佛,我们间已经是相隔了深深的涧渊,你一直在拨弄你的手机,我知道,是她在和你联系,悲哀的感觉,我选择,就这样走在你的身后……

  曾经问过你,我们还是不是朋友,你说:“如果你把我当朋友,那么,我就还是你的朋友。”可是,好像,一切都不会那么的如愿……

  记得,你就站在我的身旁,那种体验温柔的感觉,我真的就在那一瞬间感觉到了幸福……真的,所爱的人给予的一点点,都会是幸福的……可是,为什么,我会在长长的冷夜,伴着愁绪而眠呢?

  我已经太老了,大学四年的时间,似乎终于可以消磨掉我曾经的热泪,我以为我不会再有勇气喜欢上别人,因为我所有的感情,似乎全部都为了你,倾泄而出了,没有积存……

  但是,我错了,我终于可以站在一个朋友的角度,说一些关心的话语,虽然你的口气仍然是那么淡然……

  我们还是朋友吧,我对你承诺的,是,不管世界如何变化,我永远是你的朋友……

  可惜我知道,我永远,都不会是你愿意依赖的朋友……

  一个看到的故事:

  杂物房里堆满了被主人遗弃的各种东西。有一把生锈的铜锁,它整天把自己锁的紧紧的,一声不吭。曾经立过赫赫战功,如今却无用武之地的笨重铁锤,有一天突然起了好胜之心,要打开这把锁。但它锤了半天,累得气都喘不过来,还是没能打开铜锁。自恃齿尖牙利的钢锯,跳过去又是拉又是锯,弄断了好几粒齿,铜锁依然纹丝不动。这时,从角落里走出一把娇小玲珑、曲折有致的钥匙。只见它在锁孔里轻轻扭摆了几下,那把闷头闷脑的铜锁便在一声轻微的“咔嗒”声中打开了。铁锤喝钢锯被这么一幕场景弄的目瞪口呆。过了好一会儿才记得询问要是怎么有如此魔力。“因为我懂得它的心。”钥匙回答说。

  在人与人的交往中,只有懂得对方的心,才可能真正接近它,开启它。光有热情是不够的,还必须有细致的关心和了解。

  也许,只是曾经太年轻…………

  未经作者允许,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