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特别策划:骊歌响起,有一种情绪叫“毕业” > 正文

毕业一年有感

http://www.sina.com.cn 2003/06/27 20:49  武汉白云黄鹤bbs站

  作者:yyxabc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轻轻跟着和,牵动我们共同过去,记忆从未沉默过……"

  西五楼里我们挑灯夜战、埋头苦读,实验室里面对不知如何处理的数据我们万分苦恼
,纪念碑前有我们匆匆而过的身影,球场上有我们矫健的身姿。至今怀念图书馆里那丰富而未曾一阅的藏书、宿舍里快捷又免费的上网条件、西三门外令人向往却未能充分体验的花花世界。

  现在的喻园必是百花齐放、落英缤纷,春天是年轻人的季节,喻园是年轻人的世界。

  想象中现在的校园里,又增添了许多新的年轻的面孔,梧桐树下、青年湖畔、醉晚亭中,沐浴着春风,稚嫩的脸上充满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希望。他们在重复着我们的光荣和梦想。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突然想起我,……我现在唱的这首歌,若是让你想起了我,涌上来的若是寂寞,我想知道为什么……"

  五年前我们来自五湖四海,而今我们又散向全国各地。在高档的写字楼间,在学校的实验室里,在船厂的生产一线,在研究所的设计室里,都有我们忙碌的身影。我们为生活奔波着,我们为未来奋斗着。

  上海的小聚、北京的重逢,短暂而难忘,我为你们事业上的进展感到欣慰,聆听到你们未来的计划让我感到无比兴奋。

  请在校友录上留下只言片语,好让关心你的人知道你的近况;路过北京时,别忘了给我打个电话,我很乐意做你的导游,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北京假日;换了手机号,请别忘了通知大家,一句话足以,请保持联系。

  "我现在唱的这首歌,就代表我对你的祝福……"

  一场疫病的突然来袭,让我们感受到生命的脆弱。更让我们感受到亲情的温暖、友情的宝贵和爱情的甜蜜。"每一个真实的现在,都曾经是你幻想的未来,一万个美丽的未来,抵不上一个温暖的现在。"请珍惜你现在的所有,认真对待你身边每一个人。

  出乎意料之外,一切美好的计划,周密的安排,都被现实打乱,一丝无奈,一丝郁闷。

  人在旅途,难免荆棘和坎坷,愿你一切的疲惫与不快都化为云烟随着清风而逝,风雨过后,一定有美丽的彩虹。

  最后还是以白云黄鹤上的一首小诗来结束我的祝福:

  欲将心事付网中,网上来去皆匆匆

  回首已成昨日事,鹊桥细语情正浓

  思念入文人入梦,白云千里各西东

  明朝黄鹤飞归时,原来小别为重逢

  毕业分别已经快一年了,大家现在还好吧!

  未经作者允许,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