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北京固定招聘会恢复 大型现场招聘会再缓缓

http://www.sina.com.cn 2003/06/30 11:23  北京娱乐信报

  恢复状况 固定现场招聘部分开始恢复

  据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中高级人才市场经理马新军介绍,人流最为密集的雍和宫人才市场从每周一到周六天天开放,以缓解人流的密集度。中关村北京人才市场为每星期三、六开放,每周都安排不同的招聘单位。安定门人才大厦中高级人才市场为每星期五开放。据市人才服务中心介绍,为了确保安全,该中心的三个固定人才市场将采取一系列新举措,对市
场天天消毒、换气,门口设置体温测量仪。

  目前,北京市各城区由劳动局主办的各区职介还没有开始恢复以往的招聘会。部分城区的人才服务中心已经开始恢复。

  具体有:1.东城区人才服务中心,每周二、五举行综合招聘会;

  2.朝阳人才服务中心每周五的综合招聘会;

  3.丰台人才服务中心预计从7月7日起开始恢复每周一、二、五的综合招聘会。

  此外,据各服务中心介绍,求职者还可通过资料上网来寻找工作。具体办法是:带学历证、身份证和照片到各人才服务中心办理入网登记。

  大型招聘会搞不搞

  有关方面正在研究

  传统的招聘会形式一直是沟通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的一个绿色平台,往年举办的各大型招聘会更是用人单位招贤纳士的好去处。应聘者尤其是应届大学毕业生也多指望在大型招聘会上为自己谋求职位。但是由于非典的原因,为保护广大求职者的身体健康,今年从四月中下旬开始,许多大型招聘会及人才市场现场招聘都暂时停止,更不要说大型招聘会。

  如今非典疫情已基本解除,大型现场招聘会是否会在近期举行?采访中,很多求职者都表示,希望恢复大型的现场招聘会。他们认为,这样的招聘会能给求职者提供更多的机会。

  记者在北京市人事局和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了解到,目前还没有关于召开大型招聘会的文件或通知,具体方案正在研究当中。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门活动
体验魔法 感受神奇
点歌传情 温馨问候
同城相约 缘份天定
情人私语 情爱宝典
超级短信 精品推荐
 手机短信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飞常男女 点歌 宝贝 游戏
超值大奖送给联通用户 个性手机,从缤纷开始!
科学认识两性知识 发短信 每天抱空调回家!
让你的手机更有个性 绝对精彩-新浪WAP直通车
 爱情快递    年龄城市有相片
手机发送00到888811,120万酷哥辣妹等你来短信传情,绝对
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
输入你的手机号
热门推荐图片
[那 英] 我不是天使
[许茹芸] 只说给你听
[和 弦] 城里的月光
[和 弦] 美丽新世界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