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用“乐器”证明 13名特长生全部中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07/01 11:11  金羊网-新快报

  


考大学谁都没落下本报记者王智摄

  本报讯(记者张莉)他们能够让不会“说话”的乐器发出悦耳的声音,他们是一群思维活跃、热情洋溢的青年人。在今年高考的激烈竞争中,西安市46中高三年级的13名特长生全部成为胜利者。

  这13名特长生是打击乐的邢潇、白锦睿,吹大管的刘超,吹圆号的武详、郝璐尧和黄鑫,吹小号的马丁,吹高音萨克斯的安乐,吹中音萨克斯的梁燕,吹次中音萨克斯的张鲁,吹上低音萨克斯的胡昱,吹大号的刘桥,吹长笛的蒋媛。这13名报考艺术专业的学生中,最高分数为384分,最低分也有225分(均不含数学分),全部达到今年艺术类本科线。

  昨日,最高分获得者邢潇告诉记者,如果不是考试进行到后期有些想放弃,其实可以考得更好,估计应该能考500分。他还说,数学和英语他们一直学得很吃力。

  考了225分的马丁看上去是一个活跃分子,记者见到他时,他正骑着一辆时髦漂亮的山地车,还现场展示了“飞车”绝技。

  一手带起这批特长生的老师周冼祖和洛万生介绍,该校艺术特长生共60多人,组成了一个大的乐团,这13名学生是该校首批毕业的特长生。目前,这些学生全部被各大学招录,有考上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的,有考上华南理工大学的,有考上西安理工大学的,还有考上西安外语学院表演系的。看着自己的学生将桃李满天下,他们很高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