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为何选择金联公司办理加拿大魁北克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03/07/01 15:32  新浪教育

  金联公司专业精湛的操作水平和诚信为本的申办原则,决定了我们多年来在加拿大移民局保持的良好信誉。我们凭借由资深加籍大律师、专业移民专家和投资专家组成的办理队伍,为每位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出国服务,确保圆满成功。通过对移民政策、法律法规的理解和把握,"因案制宜,确保成功"是金联集团一贯的承诺,"诚信为本、客户第一"是金联集团的最高宗旨。

  金联集团拥有无与伦比的办理优势:

  一、快捷的办案记录(金联集团各地机构)

  99年技术移民最快全程申请周期176天

  99年技术移民平均全程申请周期8个月

  99年技术移民获免面试通过人数306人

  99年投资移民8个月全程通过

  99年投资移民成功人数48人

  2000年技术移民市场类3个月双免通过

  2000年技术移民会计类8个月双免通过

  2000年技术移民金融投资类4个月双免通过

  2000年投资移民5个月全程通过

  2000年投资移民成功人数96人

  2001年技术移民提交申请40天受到双免通过

  2001年技术移民双免通过人数408人

  2001年投资移民3个月全程通过

  2001年投资移民成功人数126人

  2002年澳洲职业评估最快4天通过

  2002年澳洲技术移民3个月全程通过

  2002年新西兰、魁北克投资移民3个月全程通过

  2002年魁北克技术移民3个月全程通过

  2002年技术移民成功人数516人

  2002年投资移民成功人数182人

  金联客户在加拿大的就业率达到96%

  二、专业的文件处理

  你只需要提供一些必要的个人简历和工作素材,公司的移民专家即可对文件进行精心、专业的润色,为你制作一套完美无缺的、说服力极强的、符合移民要求的完整的申请文件,保证你的申请材料最完美、最准确、最真实、最可信!

  我公司的移民大律师会为你出具专业的律师信,就你的教育背景、工作能力、资产来源、资信状况、赴加拿大后的发展前景等进行全面推荐。

  三、安全的投资计划

  金联集团是数家著名国际金融机构的战略合作伙伴和投资计划授权代理,致力于为商界人士提供安全优惠的商业移民投资方案及度身订制的各种金融投资及服务。

  金联集团代理的投资移民计划均由政府担保还款,可靠的投资计划不仅保证了投资的安全,更为申请移民的成功提供了加倍保障。

  四、系统的专业培训

  金联公司的客户可以享受全英语的语言培训,包括IELTS培训、面试前依赖性培训及安家培训。全部培训均由本公司的移民大律师和外籍专家主持。公司的员工中,有现任IELTS主考官和各国使馆前移民官员。

  每个申请人自签约之日起即可享受每周六、日公司为客户安排的免费的集体培训和一对一的模拟面试培训。到目前为止,经过我公司专业培训的客户,全部通过了IELTS考试和面试。

  五、全面周到的安家服务

  金联集团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安家服务,能够保证申请人在抵达加拿大后顺利安家,开始全新的生活。

  1.专人专车接机

  2.协助登陆前准备,家具过关等

  3.协助安排临时住处

  4.协助寻找工作,提供就业信息

  5.协助联系院校及协助子女入学

  6.协助申请和办理社会保险卡(SIN)

  7.协助申请和办理居民卡(PRC)

  8.协助申请和办理医疗保险卡(OHIP)

  9.协助申请银行帐号和信用卡

  10.协助购车和车险

  11.协助办理银行贷款

  12.协助考取驾照

  13.协助介绍家庭医生

  14.协助公司注册、个人和公司报税

  15.协助购房和房地产行情报告

  16.协助安排太空家庭子女寄宿照顾

  17.协助安排英语培训

  18.三年免费跟踪服务

  如果您希望了解关于魁北克移民的更多内容,请关注美加金联公司网站的相关内容(www.can-goldlink.com)或与我们的移民顾问联系:(010)65264178 (一线畅通),(028) 86200460 86950611。

  请简单评述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的新法修改。

  我们在中国开展业务以来,在与各国政府驻华使领馆的长期合作中,以诚信、专业的原则,赢得了使领馆的高度信任。我们对各国的移民政策、法律法规有着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并且随时密切关注各国移民政策的变化和动态,以做到最大限度保障申请人的利益和权利。

  加拿大移民局颁布了有关加拿大移民法最新及最后修改意见,截至2001年12月31日之前收到的申请个案,延用旧法处理的过渡期延长到2003年3月31日。申请人若等新法正式生效再递交申请,势必会造成新的涌堵局面,人为提高申请的门坎。

  移民局每两年针对技术移民计分制度进行评估和分析,并向国会报告。新移民安家费的标准是只要足够应付登陆后前六个月的支出即可,而不是一年的支出。对于将要从事那些需要专业认证和执照工作的申请人,移民局将要求他们联系相关专业管理、认证机构和组织,确认是否有可能获得相关认证和执照.政府也将协助有关管理、认证机构和组织了解并确定国外同等资格的问题,使新移民能够顺利进入加国的劳动市场。

  此次加拿大移民法的重大调整,证明了加拿大政府对技术移民加国的人士仍然持欢迎的态度,对曾经担心技术移民门坎过高而失去了申请资格的申请人来讲,及格分数线从80分下调至75分,成功移民加拿大又亮起了绿灯。

  具体评分标准和基本条件,请关注美加金联公司网站的相关内容(http://www.can-goldlink.com)或与我们的移民顾问联系。我们的联系方式:

  北京金联公司地址:北京建国门内大街8号中粮广场A座512-513室,邮编:100005

  电话/传真:(010)65264178 (一线畅通)

  E-mail: goldlink@can-goldlink.com

  四川金联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太升北路16号三峡大厦七层,邮编:610017

  电话:(028) 86200460 86950611,传真:(028)86950622

  E-mail: schwic@can-goldlink.com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