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名师在线详解考研新动向及如何通过网络备考

http://www.sina.com.cn 2003/07/02 16:07  新浪教育

  进入【嘉宾聊天室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2004年考研新动向,更好地备战200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新浪教育频道与新东方教育在线联合邀请国内各科考研名师,于7月3日下午4:30-6:00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在线解读考研新大纲,向考生讲解如何通过网络进行复习备考,解答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如果你有问题希望请教各位老师,欢迎在这里留言,幸运者将得到老师直接地回复。

  聊天嘉宾及具体时间安排

  考研英语、数学辅导嘉宾:汪海涛老师、李永乐教授

  在线辅导时间:7月3日16:30-17:15

  嘉宾简介:

  汪海涛 1998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英语系,获英国文学硕士。同年始加盟新东方学校。执教四级听力、六级听力与考研写作。矢志不渝地积极探索教学的最高境界,深受学生欢迎,1999、2000连续两年获"新东方优秀教师奖",2002年出任国内考试培训部主任。汪老师在几年里潜心研究听力学习和考试规律,总结出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帮助众多学员在听力方面获得了显著提高。

  李永乐 清华大学应用数学系教授,考研数学(含理工类和经济类)阅卷组组长,主讲线性代数。主编人大版《考研数学重点、难点复习专辑》、北大版《考研线性代数辅导》等。是全国著名的考研数学辅导专家,辅导效果突出,成绩显著,多年来一直受到广大考研学子的推崇。

  政治辅导嘉宾:任汝芬教授

  在线辅导时间:7月3日17:15-18:00

  嘉宾简介:

  任汝芬 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考研政治理论复习考试指导序列》丛书的主编,西安交大人文学院考研班政治理论课的主讲。1981年以来长期从事考研政治理论的研究与辅导工作,认真负责,精心研究,经验丰富,指导有方,在西安及全国考生中享有很高的威望。在20多年政治理论全国统考的辅导中,与其他同事共同积累和总结出了一套简明实用的应试教学方法--任氏教学法。事实证明,这套教学方法使考生感到“省时、受益、管用”,能在较短时间里取得显著的学习效果及良好的考试成绩。从1997年以来任汝芬教授先后应邀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兰州、成都等10多个城市授课,2001年听课考生达90000人次,深受全国广大考研学子的欢迎和信赖。其中“紧跟任汝芬,肯定得高分”已在广大考研学子中广为流传。这一赞誉成为考生方法上的经典和心理上的后盾。

  特别推荐:新浪考研专栏--全面的考研资讯 贴心的备考辅导 丰富的复习资料
       新浪-新东方考研网络课堂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许美静] 铁窗
·[ F4 ] 要定你
·[梁咏琪] 中意他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