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湖北省2003高考军校招生5日开始军检

http://www.sina.com.cn 2003/07/03 12:06  武汉晨报

  今年我省军校招生面试、体检5日-9日进行,其中我市安排在5日、6日,军检地点为市六中。

  据了解,今年我省军检共设武汉(含孝感、黄冈、咸宁、黄石、鄂州)、荆州(含仙桃、天门、潜江、荆门)、宜昌(含恩施)、襄樊(含随州、十堰、神农架林区)等4个点。

  据了解,按考生高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每所院校参加政审、面试和体检的人数为该校招生计划数的3-4倍(分文理科和男女生)。当该校符合条件的指挥类生源不足时,可在省划定的军校投档资格线上从高分到低分补充该校第一志愿填报指挥类专业的考生,作为参加政审、面试和体检的对象。

  据介绍,省招办已将符合条件的考生名单提供给各地招办,最近两天,相关考生将陆续接到军检通知。

  武汉市军检具体安排

  7月5日上午:江岸、江汉、口、汉阳;

  下午:武昌、洪山、青山

  7月6日上午:黄陂、新洲、汉南;

  下午:东西湖、蔡甸、江夏市六中

  地址:汉口球场路64号部队

  招生负责人电话:027-62210690 13871269896

  武汉市招办电话:027-85659667(记者 程亚 通讯员 巩平 实习生 谢琼)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