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北京新东方学校7月初开始复课

http://www.sina.com.cn 2003/07/07 11:15  新浪教育

  6月24日,对于北京新东方学校来说是一个双喜临门的好日子。一是当天北京市被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双解除”,二是学校接到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允许复课的通知,好事成双自然让深受“非典”疫情打击的北京新东方学校2000多名员工欢欣鼓舞。为此,北京新东方学校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彻夜讨论有关复课事宜,决定北京新东方学校7月初恢复正常上课。于是门庭冷落两个多月的北京新东方学校门前又开始出现了多日不见的熙熙攘攘人流,报名大厅里又排起了学员熟悉的长队。

  复课在即,新东方教育集团总裁胡敏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了新东方的各项准备工作:其一、在各行各业纷纷裁员的情况下,新东方非但没有裁撤一名员工,反而大举扩张,今年将从全球各地引进各类英才600名,以便为即将到来的复课做人才储备。其二、目前各教学部门正积极组织教师更新教案、编辑新教材,展开全校范围的教学业务大研讨。针对“非典”时期的特点,还特别推出了全新精品小班课程。其三、本着“一切为学员着想”的教育理念,北京新东方学校4月22日全面停课后,毅然做出两年内无条件延期转班的承诺,登记注册的8万多名学员没有发生一起投诉事件。与此同时,利用这段难得的空闲,北京新东方学校还大规模地开展了对教师和员工的业务知识和专业服务技能培训,耗资百万启动了“访问学者学费资助计划”,坚定不移地推展“人才工程”,派出优秀教师出国深造,开创了国内民办教育机构派出国外访问学者的先例。其四、北京新东方学校制定了严格的教室与报名大厅消毒通风措施,规定所有进入学校的师生、员工必须进行体温测试,确保开课后为学员提供一个绝对安全的学习环境。

  北京新东方学校成立于1993年。10年来,北京新东方学校由一所名不见经传的小小培训部发展壮大成为中国最大的外语培训基地,年培训学员达35万人次,成为中国民办教育的一面旗帜而蜚声海内外。目前北京新东方学校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著名的教育集团,除了北京新东方学校外,尚在上海、南京、广州、西安、天津、武汉、成都、重庆、沈阳、扬州、多仑多等地建有分校。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