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高考提前批次开录 重庆市招生计划2627名

http://www.sina.com.cn 2003/07/08 14:05  重庆晚报

  今年高考提前批次的录取工作已开始,昨晚各学校开始调档工作,今日各学校正式选拔人才。全国有六十几所院校参加我市提前批次录取,本、专科计划为2627名。

  据介绍,参加提前批次的是武警、公安、军事院校和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本科层次的计划有2563名,文史类计划669名,理工类1894名。

  本科层次计划分布为:军事、武警院校共计18所,计划招生525名;招收国防生高校9所,计划招生97名;公安院校3所,计划招生92名;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6所,计划招生1344名;有特殊要求的院校25所,计划招生459名;军事、民用航空学校2所,计划招生46名。

  招收专科层次的院校有5所,计划招生64名,文史类计划18名,理工类46名。其中,公安院校2所,计划39名;有特殊要求的院校3所,计划25名。

  提前批次的录取将在10日完成,考生可以通过声讯台或登录市招办的网站,查询自己是否被录取。

  为让考生第一时间获知有关

录取信息,本报从今天开辟“
高考录取
快递”栏目。考生及家长如有疑问,可拨本报热线966988。(记者何英)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