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3年各地高考录取情况 > 正文

浙江高校录取明开始 单招单考录取率98.3%

http://www.sina.com.cn 2003/07/09 09:38  温州日报

  昨天,记者从市教育局考试中心获悉,根据全省高校录取进程,单招单考录取截至7日下午已全部结束,我市共向省招办送去6040个单招单考考生档案,其中近6000名考生已被全省各高校农艺、计算机、建筑等20个大类专业录取,录取率达到了98.3%。今天上午,市高招办将把我市所有文理上线考生档案送往省招办,明天起,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启动。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全部实行计算机网上录取,所有招生高校均参加远程(广域网)
录取,录取地点在各招生院校内。各高校根据省招办提供的分数线情况,在招生计划120%的范围内,确定本校的调档比例。每批投档分三轮进行,凡统考成绩达到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按以下办法投档:第一轮、第二轮投档,依据考生志愿、按高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即志愿优先的原则),按学校申请的投档比例向学校投档;第三轮依据考生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其参考志愿顺序(即分数优先的原则),以学校缺额计划的100%投档。(郑海华 林秀慧)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