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3年各地高考录取情况 > 正文

四川省录取名单高校校园网上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3/07/09 13: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省招办录取工作人员于今日全部进驻高考录取场。各高校录取场业已经过最后的调试进入读秒阶段。据了解,考生录取名单一确定,大多高校都会在自己的校园网上公布。

  省招办录取场省招办设置的录取检查组将对院校上载的录取信息和退档信息的合理性进行审阅,对符合招生政策予以批准和确认,从而完成考生的电子档案周转过程。

  未被院校录取而退回的考生,将参加后续志愿的排序,符合后续志愿投档条件的考生,将继续投放到后续志愿的院校进行审录。

  北京高校昨天,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高校已经把考生的各种录取数据资料准备就绪,各种设施也已经调试完备。北大、北师大等高校招办老师介绍,学校一旦确定录取考生名单,将会在第一时间将录取考生名单以及录取专业在各自校园网上公布。报考清华大学的考生则可根据自己在清华校园网上的账户,输入自己的考号查询是否被录取、录取到哪个专业。中国政法大学则通过各地招办第一时间公布考生
录取名单

  四川大学该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韦泰旭介绍,川大此次共有40个工作人员参加录取,都是专门从各个学院挑选出来、富有招生经验的学院领导。该校40多台录取用的计算机已经全部检查维修完毕,并适当升级,按有关要求扩大内存,确保网络畅通。另外准备了30台计算机,防止录取场出现硬性中断;学校在邮局申请了adsl

代理服务器,如果教育科研网出现问题,仍能照常录取。7月7日已将录取场全面封闭,保卫人员轮流值班,保证录取人员不与外界接触。

  为确保网上远程录取工作,川大固定了招生就业处机房电脑IP地址的使用权限,以防与其他IP地址冲突,并将不定期更改机房所有电脑用户名和密码,机房内所有机器的数据共享功能都已被取消。

  西南交大西南交大专设的录取工作场被有序地分成三间。该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刘剑峰介绍,第一间是组档室,由22台电脑组成,主要负责连接各省市的招生服务器,下载并核对招生计划,建立组员名称并分配任务,设置专业要求及专业级差等;第二间是打印邮寄室,用于打印通知书、信封等;还有一间是阅档室,招生工作人员将在这里审阅各个考生的电子档案。

  西南科大该校今年的录取场在新校区,所有的设备都是新的,对人员的政策、业务培训正在进行中,组织机构全部完善——硬软件已经全部就绪。该校从昨天开始封闭操作。而从上周五开始到今天,该校山东艺术类在网上的招生工作已经结束,生源情况比较好,该校在山东的艺术类计划为10个名额,而他们投放的档案达到80多个。现在对陕西、新疆、湖南、河北的艺术类招生也开始进行了。

  电子科大教务处处长俞永康介绍,今年录取要使用的电脑、场地都已经准备妥当。由于今年省招办的录取场设在都江堰,该校也在都江堰设置了现场办公点。参加录取的人员都是经验相当丰富的老师。现在就等调档线划定后,马上开始录取工作。

  成都理工大学微机、网络、场地等方面已全部到位。艺术类招生已经从上周六开始,这类招生针对不同省区方式不同,一些学校是以寄快件、发传真的形式把档案发过来,各省时间不一致,该校的录取工作进程将陆续进行。

  西华大学该校由长期参加录取工作的老师组成了16人的录取小组。山东艺术类7日已经结束录取,7日晚9点起对重庆艺术类考生的录取工作开始进行。而湖北艺术类考生档案的特快专递7日也已经发给该校了,15日起该校将对湖北省考生正式录取。省内将从10日开始对艺术类学生进行录取,估计该校全国艺术类考生录取工作大概于20日结束。而该校的普招工作将从15日延续到月底,省内普招要晚一些,22号开始。(记者 曹丰 实习生 游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