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会计考试 > 正文

注册会计师《经济法》考试复习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3/07/10 11:54  新东方教育在线

  作者:游文丽

  复习迎考,除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刻苦勤奋等一般要求外,还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正确的学习方法可以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殊情况和独到的方法,下面内容供大家参考。

  1.每年考题不会超出当年的大纲范围,所以复习时应先按考试大纲要求的范围阅读指定用书和法律、法规,学习完某一部分之后,做本书相应部分设定的模拟试题。做题要一口气做下去,不仅要力求正确,而且要求速度。要做一些练习题,每道题都要确实弄明白。做题时切忌做一个对一个答案、或做不出马上翻答案。本书题目与参考答案分离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差错率大的部分应再次复习。

  2.抓住重点,注意新的法律、法规及教材新增加的内容,重点章节应投入较多的精力,因为针对重点章节的综合题占分比例较大。要注意掌握综合题如何答题,这点应通过研究历年考题的答案及做一定的练习题来解决。

  3.根据本人特点狠抓薄弱环节。难易因人而别,已经掌握的,可以一带而过,比较生疏的,且比较重要的内客,应重点突破。

  4.有条件的可以几个人一起复习,相互提问、讨论,也可以将自己认为需要强化记忆或重点理解、掌握的问题,摘其要点,或加以比较。

  要想考出理想的成绩,还需要全面深入复习的基础上,熟悉和掌握和种类型题目的答题方法。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