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3年各地高考录取情况 > 正文

计划录取325人 海南高考本科提前批开始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3/07/10 13:14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7月9日讯(记者姚莉莉翁朝健)高招本科提前批今晚开始投档,明天一早,报考本科提前批的考生即可在网上查询到自己的录取动态。2003年高招录取工作从此拉开帷幕。

  21所提前批录取院校将在10日、11日录取考生。这些军事、公安、武警、司法以及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其它学校的本科专业,将在我省计划录取325人,其中理工类拟录取259人,文史类拟录取66人。

  记者今天从省考试局获悉,我省今年所有考生的数据目前已全部在库。我省今年全面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的管理模式。从今天下午开始,这些提前批录取学校陆续送来面试合格名单,省考试局今晚将根据这个名单,按考生高考成绩的高低,通过远程网络向这些院校投档。从明天开始,除一所特殊院校在省考试局的局域网上录取外,其他20所院校将通过远程网络录取。考生只需输入准考证号和高考密码,即可在网上看到自己的录取动态、录取学校和录取专业。

  今年高招各批次填报志愿及录取时间安排为:本科提前批,7月10日至11日录取;本科第一批,7月12日至13日录取A段;7月14日至17日录取B段;本科第二批,7月18日至20日填报志愿,7月23日至26日录取;本科第三批,7月18日至20日填报志愿,7月28日至30日录取;专科提前批,7月31日录取;专科高职批,8月1日至3日填报志愿,8月5日至9日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