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2003四川高考网上录取 是怎样操作的

http://www.sina.com.cn 2003/07/14 16:31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记者日前来到设在都江堰金叶宾馆的高校招生录取场,有关工作人员向记者演示了我省普通高校远程网上录取工作流程。

  据了解,招生院校首先上网办理录取登记,进行网络用户身份确认,然后从网上下载生源情况,核对招生计划,启动投档引擎,开始正式录取。招生院校录取组根据录取的有关政策和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拟定录取、不录取、校内调配专业处理意见并在网上进行相关操
作,然后将处理结果上传省招办。若录检程序判断出其中有不合政策规定的处理操作,将把档案返还给招生院校要求重新处理;若录检通过,表示省招办已认可院校的操作。对第一志愿完不成招生任务的院校,仍按上述录取工作程序,渐次补录非第一志愿考生。

  院校录取满额后,系统管理组打印出录取新生名单,经录取领导小组负责人审核签字、加盖省招办录取专用章,寄至招生院校,院校收到新生名单后签发录取通知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