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3年各地高考录取情况 > 正文

是否上北大可在校园网查询录取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3/07/15 14: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北大招生网(http://www.gotopku.com)已推出考生录取查询服务,只要输入自己的考生号,就可以在第一时间知道自己是否被北大录取。

  全国其余各大高校纷纷也推出了网上查询录取结果活动。考生只要输入自己的考生号和姓名,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录取结果。关于查询内容,说明如下:

  1、提供的数据不包括保送生数据。

  2、因为各地录取时间不一样,因此,查不到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考生所在省份的数据还没有进入系统,你可点击此处查看系统现有录取数据。

  3、查询结果仅供参考,考生最终的

录取结果以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为准。

  在查询时请牢记自己的准考证号和考生号,注意填写正确;如果你的准考证号正确,则请尝试输入考生号;如果考生号正确,请尝试输入准考证号,因为系统有可能只收集了其中一个号码;如果没有查询到自己的

录取情况,请勿着急,因为录取工作可能还没有结束;如果已录取完毕,则你可能没有被录取。(记者 曹丰 实习生 韩甫)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