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湖南省委副书记要求 高考录取一切为考生着想

http://www.sina.com.cn 2003/07/15 14:38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讯7月14日,普通高校本科一批录取第一阶段按时完成,该批次征集志愿填报随即进行。这天下午,省委副书记文选德来到长沙今朝大酒店,察看录取现场,慰问录取工作人员。

  文选德走进“今朝”,就径直来到一台触摸式自动查询机旁边。在今朝大厅有两台自动查询机供考生和家长使用。考试院负责人介绍,只要输入考生号和身份证号就能查看考生
录取状态,查询机每天要进行三次信息更新,以保证考生能了解最新录取情况。

  随后,文选德来到封闭录取区。在抛档室,文选德详细询问了抛档、录取的操作过程。文选德希望大家严格按章办事,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在录取审批室,工作人员正在对

录取名单进行审批。到目前为止,全省已有28000余人通过录取审批关,即将收到录取通知书。文选德叮嘱工作人员要把好招生录取最后一道关,保证不出任何差错。

  文选德指出,招生录取工作践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最集中的体现就是要严格执行招生政策,一切为考生着想。他一再强调,要在招生政策允许的情况下,通过我们的服务,尽量让上线考生能升入理想的大学就读。对于征集志愿填报工作,他要求各级教育考试部门和学校一定要把工作做细,保证需要填报的考生不错过机会。文选德希望省教育考试部门善始善终,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任务。(何国庆周政明温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