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3年各地高考录取情况 > 正文

集大、华大、厦门理工公布高招二批本科投档线

http://www.sina.com.cn 2003/07/22 10:0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集美大学获悉,按1∶1.2投档,集大本二批投档线为:理工类467分,文史类508分。本二批必取线为:理工类477分,文史类518分。如果必取线上的考生所填报的专业已经录满(即考生分数比所报专业录取分数线低)、考生又不愿意服从调剂,那么,就有可能被退档。除了在第一志愿就完成了招生计划外,今年集大继续在本二批保持了热门院校地位,其中理工类比省定本二批控制线高出37分,文史类高出45分。

  集大民办二级学院诚毅学院同时公布了第一志愿的投档线:理工类410分,文史类443分。按省招委会的招生政策(考生在第一志愿报考民办二级学院,能加20分),但是,由于投档线已经下降了20分,考生的分数就不能再加分了。首轮投档后,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还未完成招生计划,还需要从参考志愿中录取。集大本二批录取结果将尽快上网公布,网址为http://www.jmu.edu.cn。

  另据了解,华侨大学本二批投档线为:理工类469分,文史类512分。此外,今年首次在本二批亮相的厦门理工学院(筹)投档线为:理工类430分,文史类463分。

  (叶琦郑友贤/华晓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